驚險一瞬間 超驚險車禍 奇蹟上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0日訊】接著看到也是驚險的一瞬間,義大利一場汽車拉力賽中,發生車禍的賽車向觀眾席翻滾,眼看就要「車毀人亡」,所幸,所有人都躲過了生死劫。

在比賽中,賽車過彎時速度過快失控,急速撞向路邊的斜坡,賽車直衝觀眾而來,所有人驚嚇尖叫。

再來看一遍慢動作,車輛撞上斜坡,開始翻滾,沒想到,賽車竟然神奇般地沒有撞上任何一名觀眾。

特別是坐在邊上的這位女性觀眾,眼看賽車就要壓上她,但車子卻在最後一刻側翻倒地,讓她幸運地逃過一劫。

不但現場觀眾毫髮無傷,車內的兩名駕駛員也只是受到輕傷,堪稱是上天的奇蹟。

經歷這場死神擦肩而過的意外,相信他們以後都不願站在路旁看賽車了。

再看看這一則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事故,一輛大型吊車卡在鐵路道口上,動彈不得,但火車-卻持續逼近。火車也發出響亮的警笛聲,但依然煞不住車。

火車將吊車撞成兩截,整個過程就像好萊塢電影一樣,令人看得觸目驚心。

所幸吊車的司機已經事先逃出,但卻還是造成火車的駕駛員與技術員受傷。這千鈞一髮之刻,真令人捏把冷汗。

新唐人記者 喬安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