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巡迴首站 河智苑粉絲見面會獻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0日訊】娛樂消息,帶您看到,韓國女星河智苑,實現之前對台灣影迷的承諾,除了來台開粉絲會,還把台灣作為亞洲巡迴的首站,粉絲會上,河智苑不僅帶來中文歌曲,還苦練舞蹈,帶您看到當天(19日)晚間現場的精彩情況。

河智苑《對面男孩看過來》:「對面的男孩看過來,看過來,不要被我打扮嚇壞,其實我很可愛。」

帶上米老鼠髮飾,動作俏皮,唱著「對面男孩看過來」,不同於戲劇奇皇后中的帥氣女打仔,韓星河智苑台灣首場粉絲見面會,走可愛路線。

河智苑《對面男孩看過來》:「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男孩都不簡單」

不僅開口唱中文歌,還苦練舞蹈,動感舞步炒熱氣氛,讓粉絲high翻天,河智苑開口說話時,還有些喘不過氣。

韓星 河智苑 :「大家好,我是河智苑,各位有想我嗎 (有),我也好想你們,很高興今天終於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一連串中文,展現十足誠意,聽到粉絲的大聲尖叫,開心的在舞台上跑來跑去。

河智苑6月份來台就允諾,還再來開粉絲見面會,果真實現承諾,也讓粉絲們難得看見,這位進軍好萊塢的韓版裘莉,可愛又俏皮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