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明驟降八度 低溫僅20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1日訊】觀眾朋友注意了,今天全台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但是明天週三,隨著新一波鋒面報到,夾帶強勁東北季風南下,首當其衝的北部地區,白天高溫,將從33度一下子掉到24度,足足驟降8度,低溫部分也只有20度。

一大早,松山健康中心,就有5、6位老人家,排隊等著叫號檢查身體,準備打公費流感疫苗。

護士vs.打疫苗民眾:

「以前打過嗎?有。一樣回去不要揉。」

別看台北市白天陽光普照,民眾外出穿著短袖,這天氣說變就變,週三冷鋒帶來強勁東北風,北部民眾,到時感受會最明顯,因為週二白天高溫還在33度,週三一下子就狂掉到24度,足足差八度,週五前,低溫也只維持在20度,南部地區,溫差沒北部大,週三高溫在28度,低溫則在23度。

不過,這波鋒面,停留到週五就離開,水氣也不強,只有北部和東北部,有零星降雨,民眾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突然驟降的氣溫,外出時多穿幾件,才不會冷風一吹,就著涼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