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分享爸爸經 拒提南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2日訊】即將在年底推出新專輯的王力宏,今日(22日)出席代言活動,還大方分享爸爸經,在被問到岳母和南僑的關係問題時,卻不多做回應,希望大家多關注他的新專輯。

一身西裝的打扮,王力宏表情愉悅的現身代言活動,與原住民小朋友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直呼很喜歡小孩子。

藝人 王力宏:「我一直都是很喜歡孩子,那現在當然自己也有孩子,所以我看到孩子,我從以前,我跟我弟弟差很多歲,他小時候都是我再帶弟弟,那我就很喜歡跟小孩子的互動。」

王力宏大方分享爸爸經,至於岳母和南僑的關係,受到外界關注,王力宏低調不多回應,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他的新作品。

記者: :「跟陳飛龍是好朋友岳母?。」

主持人:「不好意思時間到了。」

藝人 王力宏:「恩,對,這個問題先不回答。」

藝人 王力宏:「我覺得相信,就是一個作品可以影響社會,相信音樂還是可以感動全世界的人。」

即興彈奏生日快樂歌,王力宏即將在年底推出新專輯,希望這次跟DJ Avicii的跨界合作,能帶給觀眾更不一樣的曲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