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中上任 衛福部長蔣丙煌首次備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3日訊】接著看到,新任衛福部長蔣丙煌上任後,今天首次到立院備詢,在備詢台上報告完後,馬上就被立委批評,只會上台照稿念,要求拿出魄力,為台灣的食安把關。

新任衛福部長蔣丙煌,上任後首次到立院備詢,沒想到質詢還沒開始,在備詢台上報告完後,馬上就被立委批評。

立法委員 趙天麟:「他除了標點符號以外,每個都照本宣科,你剛剛的裁示他根本就視若無睹,浪費大家的時間,你可不可以譴責他一下。」

質詢一開始,馬上被立委被質疑在當政務委員3年期間,曾經擔任多個食安相關小組的召集人,但卻沒有任何作為,食安問題連連出包,現在擔任衛福部長,能力是否足夠。

衛福部長 蔣丙煌:「這個清查完畢以後,至少對油脂我們會了解到一定的程度,有問題我們會馬上來處理,希望能夠盡快的保障國人的飲食安全。」

立法委員 趙天麟:「3000萬以上油脂廠在月底之前,把它清查完畢並解決這個問題,你有信心(是),那如果做不到你要下台嗎。」

衛福部長蔣丙煌在擔任台大教授期間所指導,目前身居味全公司要職的學生,也被立委提出質疑。

立法委員 趙天麟:「或許是故意我不知道,任用你這個門神,來跟這些門生護航。」

新任衛福部長蔣丙煌上任後,立委褒貶不一,新部長的執行力與決心,能否解決台灣食安風暴,還有待全民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