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後花園 花彩節熱鬧開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3日訊】桃園花彩節即將登場,今年結合大園航空後花園及蘆竹市萬花童樂會,舉辦一系列活動,多處草花農村美景,希望吸引遊客來騎鐵馬,踏青旅遊。

大波斯菊花海迎風飄曳,飛機劃過藍天,在秋天的季節來到桃園花彩節,可以一邊騎鐵馬,一邊享受一趟慢活之旅。

桃園縣農業發展局長 曾榮鑑:「我們在休耕農地上面做觀賞綠肥播種,我們相信可以增加更多的空間跟可看的深度。」

如果覺得走馬看花的悠閒步調還不夠,還可以騎單車欣賞沿途美景,再到飯店品嚐利用在地食材,料理出來的一道道香草饗宴。像這道香煎雞肉捲果香佐薰衣草醬汁,就是利用在地種植的薰衣草醬汁加上水梨、草莓及肉汁去熬煮出來的。

大園鄉長 呂水田:「可以到我們竹圍漁港欣賞沿海線的風景,好吃的海鮮,到後花園區這邊可以欣賞到很漂亮的草花。

除了大園鄉的花海美景,緊接著11月8日還可以到蘆竹市萬花童樂會遊玩。

蘆竹市市長 褚春來:「在蘆竹市總共廣植了四百多公頃草花的面積,有很好的觀光景點,可以看到飛機,看到海邊,甚至來這邊喝咖啡,來這邊欣賞美麗的草花。」

桃園花彩節設計了一系列田園花海活動,讓今年的秋天增添了浪漫豐富的童話色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