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北京秀中文 臉書在中國難解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4日訊】再來看到,社交網站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週三在北京清華大學,全程用中文參加座談會,有分析認為,祖克柏秀中文的背後,野心很大,希望臉書能獲得解禁,再敲中國市場大門,不過,中共目前仍然是禁止民眾使用臉書,因此,祖克柏進軍中國大陸的困難度,可以說是相當高。祖克柏在30分鐘的座談會上,全程以中文與主持人進行訪談,臉書放眼中國大陸市場已久,不過在中國大陸,因為對民主社會的資訊自由流通非常敏感,因此臉書、谷歌和推特,都是禁忌。祖克柏說,如果認同北京的言論尺度,將喪失理想性,管理層陷入拓展市場與企業良心的

再來看到,社交網站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週三在北京清華大學,全程用中文參加座談會,有分析認為,祖克柏秀中文的背後,野心很大,希望臉書能獲得解禁,再敲中國市場大門,不過,中共目前仍然是禁止民眾使用臉書,因此,祖克柏進軍中國大陸的困難度,可以說是相當高。祖克柏在30分鐘的座談會上,全程以中文與主持人進行訪談,臉書放眼中國大陸市場已久,不過在中國大陸,因為對民主社會的資訊自由流通非常敏感,因此臉書、谷歌和推特,都是禁忌。祖克柏說,如果認同北京的言論尺度,將喪失理想性,管理層陷入拓展市場與企業良心的兩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