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五不」爭連任 黃秀霜:驕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4日訊】年底九合一選舉。台南部分。台南市長賴清德昨(23日)在台南市議會,拋出市長選舉「五不」策略,主張競選連任的縣市長,都應該用最好的市政,爭取市民最大的支持。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認為賴清德是「驕傲的兔子」。

台南市長賴清德 (2014.10.23):「今年的選舉,清德將以不中斷市政、不設競選總部、不插競選旗幟、不立選舉看板、及不使用宣傳車的五不策略,爭取連任。」

台南市長賴清德喊出「五不策略」來爭取連任,被對手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批評,現任市長擁有龐大行政資源,根本是隻「驕傲的兔子」。

國民黨參選人黃秀霜:「垃圾車每天在播放(賴市長),難道不是宣傳嗎?難道不是宣傳車嗎?跟議員的看板一直在街頭巷尾都有,難道那不是競選文宣看板嗎?」

賴清德競選總幹事 林俊憲:「他是現任市長,必須以市政為優先,所以繁忙的公務會佔據他很多時間,但是行有餘力他除了競選連任,他還要輔選贏,所以只要有時間,他都是進行跟議員聯合共同選務工作。」

有些民眾認為,賴清德的五不,其實是讓五招 給黃秀霜,畢竟兩人民調有一段差距,選戰只剩三十多天,五不策略會不會奏效,選民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