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票倉造勢 連勝文打危機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5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午到藍營大票倉文山區,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由於藍營選民表態率偏低,連勝文面對上千深藍支持群眾,大打危機牌,全力營造藍綠對決的氛圍。

「連勝文,凍蒜,連勝文,凍蒜」

凍蒜聲喊得響亮,連勝文出席藍營票倉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千位支持者力挺,場面浩大,現場還來了一位高齡103歲的人瑞,送上蒜頭,祝福連勝文。看到現場支持者情緒高昂,連勝文大開支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我們平常從住家出發到這裡,這個20分鐘,今天走了45分,為什麼?因為我們現在辛亥路跟興隆路正在拆陸橋,文山區發展起來了,可是路沒有變寬,所以未來,我上任第一件事情,就是努力的去解決我們文山區交通的問題,好不好?」

不只開出交通支票,連勝文還大打危機牌,要深藍選民別上了對手柯文哲的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如果你不滿,你不願出來投票,你只是把台北市,交給深綠出身的柯文哲而已,各位朋友,2016年,是否我們又要讓國家重新回到陳水扁執政時代,這種動盪不安,你們要不要?不要!」

全力營造藍綠對決氛圍,連勝文向深藍選民喊話,企圖鞏固基本盤,同一天,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也報紙刊登半版廣告,質疑柯文哲曾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根本不愛國,還指他長期挺扁,台獨色彩濃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柯先生過去的立場很清楚,為了選舉就轉變,我覺得其實也是因為完全為了選舉,怎麼可能一下改變幾十年的這種意識形態,怎麼可能改變幾十年來,他自己所相信的這種,深綠的這種所謂台獨的這種,基本教義派的信仰,我覺得為了選舉,而改變自己的理念,那麼選上是不是又變回去,我覺得這個其實大家都可以來檢驗。」

選戰倒數一個月,連勝文質疑柯文哲的國家認同,就是希望藍軍選票能夠回流,穩住台北市六成的基本盤,企圖挽回居於落後的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