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校園健走 運動兼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5日訊】今天的天氣很適合戶外活動,帶您看到,台中東海大學,今天有一場熱鬧的公益健走活動,健康有意義的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報名,滿滿的人潮擠爆東海大學校園。

參加健走民眾做完軟身運動後,鳴槍齊走,東海大學東海湖前廣場滿滿的人潮,許多台中民眾利用假日全家出動,參加公益健走活動。

(你們幾個人來?)

小朋友:「4個人。」

健走活動由台中市不動產公會和臺中市政府,共同主辦,活動所得將會幫助弱勢團體。

台中市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魏嘉銘:「這一次我們的公益健走,是因為響應我們每一個公司,希望能夠把這個愛心傳達到弱勢的族群,所以我們把這一次所有的所得,就是捐給台中市惠明盲校,以及專門在做這個弱勢課後輔導的林業生基金會。」

台中市不動產公會常務監事 吳錫坤:「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幸福的家庭,所以我們這一次健走的主標題就是建立幸福築夢踏實。」

企業以實際的行動貢獻愛心,大型公益健走活動,一起與民眾走出健康,也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