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喊冤 林敏雄:我們不是黑心廠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6日訊】全聯離職員工向立委爆料,說全聯有把過期生鮮商品改標後繼續販售,今天董事長林敏雄出面澄清,全聯生鮮年營收約新台幣150億元,生鮮報廢年金額達3億元,沒有要求報廢率太高就要懲處或不能升遷,強調自己不是黑心廠商。

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如果決策違背誠信、良心,就要退出超市、流通事業。

全聯董事長 林敏雄:「我們一定負責任的態度,來面對這個社會,我們不是黑心廠商,現在不是,未來不是,以後也絕對不是,我可以非常大聲的跟你說,我沒有做壞事,我也坦蕩蕩,我甚麼都不怕。」

林敏雄董事長認為公司內部出了問題,才會有今天的事情發生,將提供10萬元的檢舉獎金,並親自保障員工的工作權,絕不允許販賣商品日期可以更改。

全聯董事長 林敏雄:「怎麼賠償,賠3倍5倍我都沒有問題,對不對我跟你講,老實講你一間公司,有1萬3000員工,你要要求我所有人都沒有問題,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次事件是否屬實,林敏雄董事長表示已交給相關單位稽查,等待調查結果,若該名離職員工所說屬實,一定請她回來上班,並且提升他的職務,疏失人員也會受到革職處分。會用負責任、嚴謹態度面對,並加強員工管理訓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