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伊波拉 美派大使前往疫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7日訊】歡迎回來。為了防堵伊波拉疫情,美國國會議員呼籲美國政府對西非伊波拉疫區國家,實施旅遊禁令,不過,歐巴馬非但沒有同意,他的重要閣員、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莎曼莎‧鮑爾,在上周六,還啟程前往西非幾內亞,而且將訪問賴比瑞亞與獅子山,來了解疫區實況,協助推動國際合作抗疫。她的行程將持續到,這個星期四。衛生官員說,旅遊禁令之類的措施,將會產生反效果,因為會妨礙相關人員前往當地協助抗疫。而根據世衛組織的資料,到目前為止,已經有450位醫護人員感染病毒,其中244人喪生。

歡迎回來。為了防堵伊波拉疫情,美國國會議員呼籲美國政府對西非伊波拉疫區國家,實施旅遊禁令,不過,歐巴馬非但沒有同意,他的重要閣員、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莎曼莎‧鮑爾,在上周六,還啟程前往西非幾內亞,而且將訪問賴比瑞亞與獅子山,來了解疫區實況,協助推動國際合作抗疫。她的行程將持續到,這個星期四。衛生官員說,旅遊禁令之類的措施,將會產生反效果,因為會妨礙相關人員前往當地協助抗疫。而根據世衛組織的資料,到目前為止,已經有450位醫護人員感染病毒,其中244人喪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