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康師傅切割 撤台生產線停商標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7日訊】民間抵制頂新的行動延燒,為了切割,中國康師傅控股公司宣布,終止對台灣味全的康師傅商標授權,更撤回兩條泡麵生產線,外界認為,這是頂新為了保住中國市場,和台灣味全所做的切割。

賣場泡麵區,架上陳列滿滿的康師傅泡麵,乏人問津,頂新問題油品連環爆,台灣持續湧現抵制聲浪,味全產品銷量大受衝擊,康師傅泡麵,首當其衝。

為了讓黑心油風暴,畫下停損點,頂新集團大董魏應州主導的康師傅控股公司,在官網上發出聲明,已經從10月13日,終止對台灣味全公司的康師傅商標授權, 台灣味全公司不得再以康師傅為品牌,在台灣生產與銷售泡麵,同時撤回台灣的兩條泡麵生產線,外界分析,這是頂新為了保住中國市場,和台灣做出切割。

名嘴汪潔民:「中國的市場太大了,康師傅是中國公司,台灣只是它一個中國公司的工廠而已,所以它可以要這個市場,也可以不要這個市場,所以它現在選擇是,台灣市場既然無利可圖,它就切割它不賺錢的市場。」

頂新集團,年營收約5千億台幣,旗下的康師傅控股,去年營收就超過3300億,占集團6成以上營收,但是在香港的股價受到影響,從8日的20.75港元,5天內下跌到18.42港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