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亞齊反活摘 中移植大會怎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7日訊】在去年杭州決議之後,中國到目前為止,仍沒有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世界移植醫學會已經表示,將來重大的移植醫學會,都不會在中國舉辦。今年以來,亞、美、歐、澳國會議員相繼成立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歐洲和美國也相繼通過「反對人體器官販運公約」及281號決議,制止中共活摘暴行。即將召開的中國器官移植大會,目光焦點,再一次指向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暴行。

(2014.7.27)法輪功學員:「請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這是今年7月,在美國舊金山召開的「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會」,場外法輪功學員呼籲制止活摘,主辦方以醫藥倫理原因,拒絕了35名中國醫生參加。來自國際醫學及人權組織的聲明,指法輪功學員是被中共非法強制摘取器官販售牟利的主體,即將在杭州召開的中國器官移植大會,飽受國際質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 「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往年都做得轟轟烈烈,今年,這次他們非常低調//它們只有中文的網站沒有英文網站,而且我們也問了很多移植醫學專家,第一個他們沒有獲得邀請,第二個他們說如果獲邀的話,他們也會拒絕參加。」

中國公開報導及中華醫學會的器官移植數據顯示,每年在中國,約有一萬個器官移植手術,但國際大赦組織估計,中國死刑犯數量約每年1700人,即使所有死刑犯器官用於移植也無法匹配如此龐大的移植數據。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在國際上已沸沸揚揚。今年4月以來,亞洲,歐洲、澳洲及美洲的國會議員,相繼發起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PAFOH),7月,歐洲理事會劃時代通過「反對人體器官販運公約」,並開放歐洲理事會47個成員國,及成員國以外的國家簽署,為歐洲築起一道人權防火牆。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 「(反對人體器官販運公約)其中提到了四個大項,第一個大項就是不可以未經同意,強摘人們的器官來作移植,第二個,不能夠非法使用這種強摘來的器官,第三個的話,禁止移植旅遊,那另外呢,不可以販運、儲藏、保存非法獲得、摘取的器官。」

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7月通過281號決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良心犯,並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決議中要求美國政府應向醫學界宣導中共濫用器官移植的危險情況。全球歐美亞洲反對中共活摘聲浪起,關起門來召開的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只是讓外界將目光焦點,再一次指向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