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加油公益路跑 兩千民眾熱心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7日訊】高雄市駁二特區26日舉行第一個幫助石化氣爆受災戶公益路跑,共吸引2000多人共襄盛舉;主辦單位捐出報名費的一半,約57萬給高雄市社會局,起跑時刻,現場氣氛十分溫馨。

主持人:「為愛而跑,為公益而跑,加油。」

早上7點,2000多民眾準時開跑,響應幫助高雄氣爆受災戶路跑活動,場面壯觀。

公益路跑前一刻,主辦單位企業集團總裁莊榮德,捐贈路跑報名費的一半,約57萬元給高雄市社會局,幫助石化氣爆受災戶重建家園。

企業集團總裁 莊榮德:「這個城市有一個愛,大家一起來愛,這個都市就很有感情。」

商務旅館董事長 莊自立:「就是為我們氣爆的災民,一起來努力,幫他們重建家園。」

高雄市社會局長 張乃千:「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會將這一筆捐款,我們會放到氣爆專戶裡面,然後把這一筆錢都會用在災戶的協助上面。」

盛大的路跑活動一結束,緊接著就是熱鬧的音樂派對,邀請知名DJ擔任開場演出,別開生面,讓路跑不只是路跑,吸引2000位年輕朋友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