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追問頂新併中嘉案 NCC不評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9日訊】頂新食安風暴延燒,既昨天公股、民股聯手,迫使魏應交請辭101副董、總經理,頂新併購中嘉有線電視一案,今天在立法院也成為質詢焦點,朝野立委都要求NCC主委石世豪對於頂新買中嘉表態,不過一個早上下來,NCC態度保守,不做任何評論。

民進黨立委 管碧玲 VS. NCC主委 石世豪:「你對中嘉會不會落到一個沒有良心產業主的手中,你覺得你沒有角色?那個叫做道德勇氣,那個叫做前瞻的去圍堵一個沒有良心的產業惡質的去經營我們的有線電視,你對這個部分你竟然講說你沒有角色?我不是說我沒有角色,我是說等案件送進來之後我們依法定程序,它也要在他接掌的新的事業裡面負起它企業的社會責任。」

頂新併中嘉案,朝野立委齊要求NCC表態,但NCC主委石世豪,堅持案子還沒送進來,不便評論中嘉案,審查將依法行政,合議決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