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推實境節目 天王天后趕年底發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9日訊】2014年似乎是天王天后的發片年,蔡依林舉辦新專輯記者會,特別預告要首次推出實境秀節目,讓歌迷們私底下不一樣的蔡依林,而天后張惠妹,則在加緊錄音中,像是天王周杰倫、林俊傑準備要在年底發片。

為新專輯宣傳,蔡依林一身黑色縷空洋裝出席記者會,走性感路線,睽違兩年再發專輯,日前蔡依林釋出首支mv,逗趣演出頗獲好評。

蔡依林《電話皇后》:「電話 愛上我吧 電話 非君不嫁」

新專輯大玩角色扮演,像是清新女文青,或者炫富富家女,都讓蔡依林躍躍欲試,也要首度挑戰拍攝實境節目秀,讓歌迷們一睽私底下的蔡依林。

歌手 蔡依林:「因為我私底下是還滿喜歡放鬆跟放空的人。是有點挑戰,的確實境秀裡面有幾個計劃,是滿值得玩玩看,可以去體驗一下,不一樣的職業」

張惠妹 《掉了》:「 故事情節掉了 主角對白掉了 該屬於劇中的對角戲也掉了」

2009年,張惠妹以卑南族本名阿密特,推出首張專輯,不同以往走搖滾曲風,更一次拿下金曲6項大獎,今年底阿密特又要再度出輯。

張惠妹 2014.10.23:「最近我都在錄音室,我覺得我就是拚了,我希望可以在年底把阿密特專輯發了。你很開心是不是(大家等多久了)太好了。」

張學友 新歌《用餘生去愛》:「有限生命換無盡的愛 划得來 只要看著我們頭髮變白 餘生就不會蒼白。」

已經七年沒出專輯的張學友,也公布最新單曲,儘管畫面只是簡單照片加上歌詞,但歌聲依舊讓人難以忘懷,年底包括,王力宏、周杰倫、林俊傑,3大歌王都要推出專輯。歌王歌后趕在年底發片,明年金曲獎,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