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助理檢察官:希望世界能追隨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9日訊】星期一(27號),神韻交響樂團在佛羅里達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Sarasota當地眾多主流人士慕名前來,他們為神韻獨特的中西結合的完美樂音而驚嘆不已,迫不及待的希望看到神韻的舞蹈演出。

10月27日,神韻交響樂團來到本次巡演的最後一站佛羅里達的Sarasota。純善純美的聽覺饗宴給觀眾留下了終生難忘的美好體驗。

銀行家 Ryan Mitchell 和女朋友:「(二胡)絕對美妙,我很喜歡,三個女孩的「二胡」演奏令人著迷,她們的演奏和那聲音聽起來是那麼華麗,精美絕倫。對我來說,這是最好的部分。得知這樂團的許多音樂來源於5000年的文化,真是精妙絕倫,得知樂器中包括原始的中國傳統樂器真是了不起。」

Louis Stern律師曾經是第19巡迴法庭州助理檢查官,被業界評為最高級別「AV卓越」的專業律師。也被評為薩拉索塔地區最優秀的律師。為了慶祝兒子的優秀學習成績,他們一起來看這場演出。

前州助理檢查官 律師 Louis Stern 和兒子:「我們絕對喜歡這場演出,完美的享受。我一開始不知道會演奏些甚麼,但我們太喜歡它了。我覺得音樂非常優雅,美的令人驚歎,我這一切所震撼,小提琴,和那些我從未聽說的新樂器,我非常喜歡。那是我們從來沒聽過的聲音,它很精緻,很優雅,我們迫不及待的希望來看神韻的舞蹈演出。」

最後,Louis還說,神韻中西結合的特色獨一無二,希望全世界都可以追隨傑出的神韻交響樂團的引領。

前州助理檢查官 律師 Louis Stern 和兒子:「這種東方音樂與西方當代音樂彙集的組合,獨一無二的,我們只能希望這個世界都可以追隨神韻交響樂團的引領。」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Sarasota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