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週四登場 頂尖高球女將齊聚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9日訊】LPGA台灣錦標賽,週四開打,包括曾雅妮、魏聖美等世界頂尖高球女將再次齊聚台灣。今天由職業與業餘配對賽先暖身,為明天的比賽做準備。

LPGA台灣錦標賽週四開打,高球好手曾雅妮與貴賓一起開球,為比賽揭開序幕。

台灣高球好手 曾雅妮:「可以練個球,回到球場上的感覺其實滿舒服,今天下去再熟悉一下場地,今天風也滿大的,我相信比賽的時候風向也滿大的,今天就會比較注意一下風向,打一下感覺。」

這場台灣唯一獲得LPGA認證的正式積分排名賽,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今年參賽選手陣容堅強,世界排名前十的選手,就有七人來臺較勁。

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袁健生:「就看今天的天氣,下個三四天的天氣,我們曉得會是一個很成功的球賽,尤其來了60幾位世界的頂尖高手來參加比賽,我們預祝大會成功,大家都很高興。」

今年臺灣選手參賽也倍增到20人,創下歷年新高,能與世界一流好手交流切磋,台灣的高球水準將更上一層。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