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 巨人勝皇家 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0日訊】美國職棒世界大賽,今天進行到最關鍵的第七戰,巨人隊最終在客場,以 3:2打敗皇家隊,拿下隊史第8座世界大賽冠軍。

這是巨人隊 5年來,拿下的第3座世界大賽冠軍,同時也是自1979年後的35年間,第一次有球隊在客場贏得第七戰勝利。

這場比賽的勝利,巨人最強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功不可沒,他在只休息兩天的狀況下,再度上場中繼。連續五局,完全封鎖了皇家隊的打線,賽後,他拿下世界大賽的最有價值球員獎(MVP)。

巨人投手邦賈納:「我只專心在投球,我沒有想過我將要投多少局或投多少球或那些任何的事情;只是想著(讓人)出局。」

九局下,皇家隊最後反攻機會,巨人仍是強投邦賈納壓陣,先封殺何斯默(Eric Hosmer),界外接殺巴特勒(Billy Butler),巨人外野處理球不佳,高登(Alex Gordon)上三壘,培瑞斯(Salvador Perez)被接殺出局,巨人3比2擊敗皇家。

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的總教練 布魯斯‧波奇(Bruce Bochy):「我不能相信邦賈納完成全場投球,他是一個謙卑的傢伙,我們驅使(欺負)他很順手,他是我只能想到這麼多的一個傢伙;當他是一個20歲的小孩時我就認識他,看著他發展,那是很特別的。」

這也是巨人隊隊史上,第8座世界大賽冠軍,相較之下,在堪薩斯主場吞下敗仗的皇家隊,就相當落寞,今年是皇家隊睽違29年來,再度打進世界大賽,卻沒能如願奪冠,也讓全場穿著藍色球衣的球迷難掩失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