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開打 妮妮首輪賽事暫居第12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0日訊】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開打,天氣晴朗,風也不太大,是個適合打球的好天氣,不少粉絲到場為選手加油,台灣女將曾雅妮,目前暫居第12名。

LPGA台灣賽首輪賽事今天在林口開打,曾雅妮與世界排名第七的魏聖美及瑞典的諾奎絲特一組。曾雅妮今天在第1洞開球後,就不幸吞下柏忌,後面表現算是較平穩。

台灣球星 曾雅妮:「我覺得就是很開心,其實後面都救的回來,一桿一桿慢慢打,球迷給我的支持是很大的動力,可能是因為在球迷面前,希望可以振作一點,我希望可以打好一點給他們看,而且每一次我打好的時候,他們拍手都特別大聲,我覺得今天打起來真的開心,後面有這樣的氣勢,我相信有一半的功勞應該也是因為他們。」

與韓國選手崔羅蓮同組的台灣小將程思嘉,除了覺得很幸運之外,自己也是遇強則強的個性,對她來說,反而是助力,她說,今天能打出不錯的成績,是靠平常練習而來。

台灣選手 程思嘉:「今天的成績比我預期中的好很多,因為我並沒有給自己設定桿數,我只是希望能打到前15名以內。LPSA是世界上最大的舞台,最大的巡迴賽,可是我盡量以平常心去看待,就是這是很大的比賽,可能今天我要多練一點,我都照我平常去做。」

今天首輪的LPGA台灣錦標賽成績,由中國的馮珊珊得第一,韓國朴仁妃第二,日本的野村敏京則名列第三,台灣女將曾雅妮,目前暫居12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陳良翰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