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重申選戰三不 勸妻別上政論節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1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各陣營加緊衝刺,在台北市方面,總統馬英九今晚將再與國民黨連勝文共同造勢,而無黨籍的柯文哲今天則強調選戰的三不原則,對於太太陳佩琪,想上政論節目幫忙助講,柯文哲說,不要給我製造麻煩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不要做這種負面攻擊,不要過度的動員。」

不做負面攻擊、不辦大型造勢晚會、不打悲情牌和開灑錢式的選舉支票,柯文哲今天宣傳新政的同時,重申宣傳三原則。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再來就是不要打悲情牌,不要打激情牌,反正不要做壞事就對了。」

對於妻子陳佩琪在臉書上說,廣告很貴,想上政論節目,柯文哲說,助理應該很焦慮。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太太寫的臉書,都是記者告訴我的,每一次都讓我聽的心驚膽顫你知道嗎?/所以,我會勸她不要上啦。不要製造我的麻煩。」

另外,三月太陽花學運期間,台北市警方武力驅離占領行政院群眾,下令的到底是台北市市警察局,還是警政署,指揮權不明,引起大量爭議,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這個喔,這就是歷代的台北市長不願去面對的問題。台北市市警察局,跟保安警察的權利義務劃分清楚,應該要面對。」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一個月倒數計時,柯文哲邀請前金管會和經建會主委胡正勝和番薯藤創辦人陳正然出台新政,打出科技牌,主張打造資訊開放城市,並改善無線網路和行動支付環境,要用政策贏得民眾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