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活摘器官大陸千名移植醫生被追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1日訊】大量中國醫護人員被指捲入活摘罪行,大紀元全球新聞網今天表示,這次中國器官移植大會的出席者,有27人,名列首批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追查名單之中。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2014年中國器官移植大會,10月29號到31號在中國杭州舉行。在大會網站上,可以看到醫生和專家進行學術演講報告的日程,而這些醫生和專家的名字有的也同時出現在追查國際組織的名單上。

以名單上的天津第一中心醫院的瀋中陽為例,他是該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天津市器官研究所所長,武警總醫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長。他在2004年到2008年間,參與實施了1600例供肝切取,供體是平均年齡34.5歲的青壯年。

然而,天津第一中心醫院在1994年5月才首次成功進行肝移植手術,在3-5年間,不過也就完成了5到8例的肝移植。在98、99年間成立移植中心之後,截至2004年,移植手術的數量猛增到2248例,平均每年腎移植300多例,肝移植600多例。

99年前後,數字對比懸殊,讓人不禁質疑器官的來源。而99年,正是中共開始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學員,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判刑、關押。隨之而來,出現了全國各地醫院大規模進行移植手術的亂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全中國1999年以前,能夠做肝移植的醫院只有19家,到2006年左右,就有500多家。1999年以前,20年肝移植累計數量就100多例。而到2006年,一年就有5000多例。2006年4月到2007年4月,在全世界關注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形式下,中國大陸官方報導,他們做了4000多例的肝移植。」

活體摘取器官的取證,在中共的集權統治下,很困難。根據追查國際多年的調查發現,是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下令,軍警部隊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大規模屠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這是由中共最高當局發起的全國性的一次大屠殺。而大屠殺是以醫療器官移植手段進行的。他們把這個屠殺作成了常規的業務,成了一個軍事化的產業線。作為一個軍事化的產業進行的,不是人們印象中,殺人那種恐怖的景象進行的。」

在中國器官移植大會開始之前,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發表聲明,呼籲國際移植界抵制會議的召開,拒絕參與。醫生本有救人的天職,而這些醫生無視生命,與殺人者無異。

華盛頓醫生反對器官強摘組織醫務主任 徐建超:「我們作醫生的初衷,都是為了治病救人。救死扶傷,這是一個很高尚的職業。但是,不管是直接或是間接的事實,都證明這樣的事情在中國發生。我想這不單單是一個醫生起碼醫德的問題,這是做人起碼的道德問題。做這樣的事情,不單沒有把人救好,不是說為了別人好,這是赤裸裸的謀殺,只不過是用學到的技術把人謀害掉。」

追查國際將對這些醫生一一進行取證調查,追究他們所犯罪行。

新唐人記者 安心 宋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