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油風暴後 自製豬油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日訊】餿油風波後,有不少民眾改用自製豬油,中南部現在就有連鎖量販店開始銷售豬油,廠商用自家飼養的豬肉榨油來賣;另外也有知名餐廳自製豬油,只要消費者來吃套餐,就贈送一小瓶豬油。

量販店工作人員把一罐罐自製豬油放到貨架上,民眾搶購。

民眾:「自己養的豬,自己做的豬油,讓我覺得比較安心。」

食品廠推出用自家飼養的豬肉榨油來賣,每天限量500罐,賣場還有工作人員示範如何自製豬油。

賣場量販部副執行長馬毓智:「本身有養滿多的豬,我們自己也有量販店,量販店本身有賣豬肉,我們也可以從,我們的豬肉榨豬油,讓顧客能買到健康、安心、很純的豬油。」

來到另一家知名餐廳廚房,廚師將粉紅色的豬板油放到鍋裡,油炸成微黃色然後裝進小瓶裡;來餐廳吃米其林套餐的民眾,就可以免費得到一瓶現做豬油。

民眾:「現在食安問題,很多地方東西我們不敢吃,來到這邊他們弄的豬油,我們很相信很安心。」

餐廳業者 蔡素琴:「熟客就想說,來吃米其林套餐,我們就送一瓶50ml的豬油,送給他們回去炒青菜。」

黑心油事件接二連三發生,業者推出自製豬油,成了吸引消費者上門的另類行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