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安迪·魯賓從谷歌離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重要財經訊息帶您看到,現任Google工程副總裁的安迪·魯賓,宣布即將離開Google公司,結束近十年的賓主關係。安迪·魯賓也因為推廣Android系統有功,被外界譽為「Android之父」。去年三月,安迪·魯賓離開Android部門,轉而投入智慧機器人的開發工作。但才過了一年半,就聽到他要離開Google,自行創業的消息。在離開Google之後,安迪·魯賓將會為目前流行的硬體創業公司,創立一個孵化器。

重要財經訊息帶您看到,現任Google工程副總裁的安迪·魯賓,宣布即將離開Google公司,結束近十年的賓主關係。安迪·魯賓也因為推廣Android系統有功,被外界譽為「Android之父」。去年三月,安迪·魯賓離開Android部門,轉而投入智慧機器人的開發工作。但才過了一年半,就聽到他要離開Google,自行創業的消息。在離開Google之後,安迪·魯賓將會為目前流行的硬體創業公司,創立一個孵化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