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優質特色伴手禮 不臭襪上榜角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台中名產除了太陽餅、鳳梨酥,現在可能又要增加一個了,第68屆的商人節伴手禮,10月28日在台中市舉行頒獎典禮,由各縣市票選前20名最具地方特色的優質伴手禮,向來以食品為最大宗,今年卻有一件百貨類,腳上穿的襪子,也入圍角逐名次。

太陽餅、鳳梨酥,這些名產站穩台灣優質伴手禮寶座,現在,連百貨類也要競爭角逐。

台中市商業會理事長 陳文欽:「這個伴手禮,經過各縣市商業會把所有當地的產品出來甄選,入圍的列為十大伴手禮。」

台中市每年選出20項最具特色商品,做為優質伴手禮,並在商人節公開表揚,今年,入圍的特色商品超過九成都是食品類,只有一件是百貨類,襪子,獲得評審青睞的原因是在材質上,使用了環保可分解的竹碳紗線。

得獎業者 楊何源:「上選的環保纖維聚丙烯紗線,然後再加上我們特殊的黑晶鑽的配方, 上層有氣孔式的設計幫助散熱。用最好的聚丙烯環保紗線做的,穿起來特別乾爽。」

台中市長 胡志強:「全國的人都來,我能夠歡迎各地的貴賓,心中非常光榮,非常高興,人氣就是財氣。」

邁入第68屆的商人節伴手禮,十月底在台中市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由各縣市票選前20名最具地方特色的優質伴手禮,前5名同時也入選「台灣百大伴手禮」榮耀,為地方特色,再添光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