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不止 孔秋閣老醫生慘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發動血腥鎮壓法輪功,15年來,迫害始終沒有停止,根據海外《明慧網》最新消息顯示,最近一個月,又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新疆烏魯木齊法輪功學員孔秋閣老醫生,在經過近4個月的殘酷迫害致死後,家屬目前仍遭受監控。

孔秋閣女士曾是新疆石河子八一棉紡織廠醫院兒科醫生,今年67歲,家住烏魯木齊市新市區蘇州花園。在修煉法輪功之前,孔秋閣醫生患有嚴重的心臟病。修煉法輪功後,孔秋閣的心臟病症狀完全消失。

孔秋閣按照法輪功的教導,遵循「真、善、忍」原則做好人,依據正當權益向世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而遭到多次非法關押,受盡折磨。

今年6月21號,孔秋閣在家中被再次綁架。為抵制迫害,孔秋閣老人開始進行絕食抗議。但新疆公安廳的人叫囂:「絕食也不放人,死也讓你死在監獄裡。」不到20天時間,孔秋閣就已瘦骨嶙峋,生命垂危,被送入烏魯木齊公安監獄醫院。

北京王全章律師:「絕食以後被轉到醫院裡去。這是大體聽說的。其它的我不是太清楚。我沒有見過她。」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在孔秋閣被關押期間,家人已經委託北京的王全章律師為她辯護。王全章律師向警方要求會見孔秋閣,但遭到拒絕。

9月份,孔秋閣身體狀況繼續惡化,胃黏膜脫落,不能小便,腎衰竭。但員警卻不讓家人探視。

10月16號,孔秋閣因胃粘膜脫落導致吐血,員警李曉鵬、白玉城才通知家屬探視。孔秋閣昏迷後,惡警竟聲稱老人是裝的,死不了。

21號晚,員警通知家屬去探視,孔秋閣全身冰冷,基本已無生命跡象,孔秋閣的女兒要求陪護母親,遭到員警拒絕。

22號夜間1點半,員警通知家屬盡快到醫院。當家屬趕到醫院時,看到老人在急救室,醫生告知孔秋閣的瞳孔已經擴散。兩點50分,惡警李曉鵬為推卸責任,威逼孔秋閣的女兒簽《取保候審通知書》,遭到拒絕。 6點55分,醫生通知家屬孔秋閣死亡。惡警要求家屬在死亡證書上簽字,家屬拒簽。

目前,孔秋閣的遺體被警方控制,存放在冰櫃裡。她家所有家屬的手機被監聽,網絡也被切斷,還有很多便衣在樓下監控。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儘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現在不像初期那樣大張旗鼓,但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沒有改變。像活體摘除器官、酷刑、包括像現在孔秋閣醫生、老人被迫害致死,這樣的事情說明中國其實根本沒有法制。」

《明慧網》資訊顯示,僅最近1個月,公開披露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就有近10起,其中有的被毒打、酷刑致死,有的可能被注射了破壞神經的藥物,有的甚至被摘除了器官。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