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海岸親子遊 DIY體驗樂趣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彰化線西鄉體育會日前主辦騎乘鐵馬遊故鄉活動,將彰化線西鄉境內的餅乾觀光工廠以及酒莊內的比薩DIY等活動納入行程,讓親子體驗慢活深度體驗社區的魅力。

敲敲鐘,上課囉!小朋友個個抬起頭仔細聽,解說員說明如何製作手工餅乾。

解說員與學員:「鐵筐是放在塑膠袋跟麵團的哪裡?上面,對。」

小朋友們聚精會神,低頭開始桿麵,選擇自己喜愛的圖樣壓切成型,體驗親手製作餅乾的樂趣。

小朋友:「很好玩,就可以自己做餅乾。」

小朋友:「(你印什麼東西?)雞蛋。」

印好模型之後,送入180度高溫烤爐,經過20分鐘香噴噴的餅乾出爐了。

體驗民眾:「很有成就感,拿回去捨不得吃。」

解說員 張雅婷:「做完雛形之後,我們是用壓切的方式,讓小朋友呈現出他想要的造型。」

解說員:「你就拿這樣子,從中間往上。」

來到附近的這家酒莊,也開放民眾預約體驗親手製作比薩,從桿麵到放入各種食材樣樣自己來,然後送入窯內烘烤出香噴噴的手工比薩,樂趣在哪呢?

小朋友:「鋪料吧,鋪料的過程,(為什麼?)因為可以自己搭配。」

附近還有難得一見的製鼓工廠以及知名拍照景點蛤蠣兵營,親子共遊,體驗慢遊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