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前夕 大陸一日爆發多起惡性事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4日訊】亞太經合會APEC召開進入倒數計時,中共加大力度提高維安層級,但就在APEC召開前夕,大陸多個地方接連發生兇殺或車禍等事件。

新聞主播(2014.11.3):「11月2號晚上,哈爾濱市南崗區鐵嶺街發生了一起入室殺人案。」

新聞主播(2014.11.3):「今天上午10點左右,一輛從上海開出的大巴,在東海大道能源路發生了側翻,事故造成6人不幸死亡,另有40多人受傷,其中多人重傷。」

APEC會議週三起在北京召開,大陸各地卻接連發生多起兇殺或車禍事件。

新聞旁白(2014.11.3):「隨後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之內,犯罪嫌疑人又在哈爾濱道外區接連一起殺人案。」

11月2號晚上,黑龍江哈爾濱市一名男子,不到一個小時,犯下兩起殺人案,導致3人死亡,1人重傷。

隔天,江蘇一名男子,持斧頭和砍刀,砍殺兩位三歲的幼童,三歲女童送往醫院途中,就已死亡。

新聞(2014.11.3):「旅遊大巴側翻在路旁,車輛右後輪整個脫落,掉落到了綠化帶的另一側,當時車輛油箱破裂,現場還有燃油洩漏。」

在11月3號同一天上午10點08分,上海發生大客車側翻意外,車上6人死亡,43人受傷,其中多人重傷。

也在差不多同一時間,陝西榆陽區則發生工商局辦公室主任跳樓砸毀公車意外,車頂被砸出一個大洞。

APEC召開前夕,8類商店停業,學生考試延期、市民婚禮停辦,北京風聲鶴唳,維安升級,但砍人、兇殺事件頻傳,有民眾說,各種悲劇、社會亂象層出不窮,中共統治面臨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