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心器官仲介 江守山籲連柯正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4日訊】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成了近來台北市長選戰的關鍵話題,腎臟科醫師江守山今天表示,連勝文與柯文哲陣營,應該正視台灣病患赴中國買器官的惡劣情況,並指出台灣仍然存有黑心器官仲介,呼籲盡速修法擴大台灣公平無償器捐,杜絕不人道的中國移植旅遊。

腎臟科醫師 江守山:「即使是死刑犯的器官去用,都還受到議論,更不用說,萬一還有活摘器官這種事情,大概是非常可怕的。」

腎臟科醫師 江守山看到選戰中,觸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議題,他也呼籲,正視台灣病人赴中國移植旅遊惡況。

腎臟科醫師 江守山:「最近我聽到病人講說,他花400萬台幣,為什麼收到400萬台幣,這中間有多少,有沒有可能涉及器官買賣,病人也搞不清楚。」

9月份,聯合報報導稱,高雄長庚院長陳肇隆在總統府會議後透露,大陸直接在刑場摘取死刑犯器官,衛生條件甚差,術後出現感染及併發症者不在少數。有肝癌病人跑到大陸換肝,費用高達新台幣上千萬元。

腎臟科醫師 江守山:「該立法不立法是最可惡的,你到國內換都不用錢啊,對不對,病人被逼得要花大筆錢,去一個,他一看(中國)那個洗腎室,也不是那樣子的合適......,我們立法諸公有沒有幫這些病人想一想啊,我們兩位候選人是不是應該停止這個議論,然後幫病人想一想。」

江守山感嘆,活摘器官議題在選戰中並未被認真討論。立委田秋堇已積極推動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法,認為醫院應建器捐勸募制,而器官移植旅遊行為應有刑罰,器官來源涉不法,健保不應給付。但法案卻在立院遭到擱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