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發表新機 搶攻智慧裝置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4日訊】HTC今天一口氣發表了2隻中階智慧型手機 和 與Google合作推出的平板電腦,要來搶攻新的智慧版圖。

記者 黃庭鋒:「HTC現在推出了前後鏡頭都高達1300萬畫素的新手機,要來搶攻自拍族群的市場。」

HTC一口氣發表了兩款中階機型,一款主打自拍和拍照功能,另一款則是鎖定有雙卡雙待機需求的商務人士,面對蘋果、三星、索尼推出的旗艦機種,HTC信心十足。

HTC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縱使我們今年看到,其它友牌的旗艦的產品的陸陸續續的發表,我想我們的整個市場的這個銷售的這個動能,持續穩定的增長當中。」

這次也發表了,HTC和Google合作的Nexus 9,在產品規格上,瞄準了蘋果的iPad Air2作為目標對手,要在平板市場上奪得一席之地。

3C達人 阿輝:「性能上面來講,規格雖然說在Nexus 9上面會比較優勢,但是我覺得,但是整體的成熟度的話,其實iPad Air已經是好幾代的產品,可能硬體成熟度還是比較高一點。」

做為平板市場上的新品牌,但有Google和自家名聲的加持,市場反應良好。

HTC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目前是處於供不應求的階段,所以我們正在加緊的增加我們的產能,希望能在平版這樣的一個市場上,能夠提供一個好的選擇,也帶動一些HTC的業務的動能。」

HTC看好自家產品目前在中高階市場上的銷售量和市佔率,預期在第四季也能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