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上街討公道?戴勝益:為餐飲業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4日訊】黑心油事件重創餐飲業,受到食用油風暴波及的王品集團,日前傳出董事長戴勝益號召上萬員工上街討公道,引起爭議。今天,戴勝益澄清,上街是想替所有餐飲業者發聲。

啦啦隊歡呼聲一個接一個。王品集團舉辦托盤大賽,涵括亞洲7國,近200支參賽隊伍。舉辦國際賽事,要擺脫揮之不去的食油風暴。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王品盃是台灣食安之後的,第一次的國際大認同。」

食油風暴,台灣餐飲業巨頭王品也受波及。雖然第一時間表示負責,受理退費,但後續危機處理卻爭議連連。

董事長戴勝益日前傳出要號召上萬員工上街討公道。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我們在上上禮拜,確實有這樣的一個念頭,是要替所有的餐飲業發聲音,因為並不是為了一個王品。」

食用油風暴後二度現身,董事長戴勝益澄清,上街不只為王品。對引起爭議的退費問題,也還是堅持,要有收據。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第一一定要有收據嘛,對不對,這樣有憑有證嘛。第二個就是說,賠償的,就是該項的產品,我想這也是有憑有證嘛!那麼也是所有的業界都是這樣。」

呼籲餐飲業不要失去信心,但王品能不能重拾消費者信心,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