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週年慶壓軸戰 SOGO周四加入戰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4日訊】百貨週年慶檔期進入最後壓軸戰,龍頭SOGO百貨,星期四(6日)加入戰局,主打食安議題,喊出12天目標100億,今年百貨週年慶競爭激烈的信義區,有微風加入,以及新光三越和阪急,讓百貨週年慶最後一戰,進入白熱化。

活潑輕快的音樂,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舞步同手頭腳,顯得有點不自然,不過出席自家百貨週年慶,對於經營目標,徐旭東的氣勢,可不輸人。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們希望以100億這個目標,我們也希望帶動今年能夠在GDP上面,維持保持3.7%、3.8%。增加到4%好不好。」

百貨週年慶進入最後壓軸戰,台北SOGO星期四(6日)也加入戰局,喊出12天目標100億,要比去年成長10%,但今年百貨戰可不好打,光是台北信義區,新生微風松高店搶在各家週年慶開幕,第一天創下6萬人潮,新光三越10月份14天檔期,目標上看54億元,為了增加買氣,業者著重食品安全。

SOGO百貨董事長 黃晴雯:「馬上我們2月18日要重新,這個合約到期我們要重新續約的時候,我們就會列入企業社會責任條款,那這也是國內的百貨業第一個,將企業社會責任條款,列入廠商合約裡面,我們也呼籲同業,還有廠商大家一起,能夠把這個消費者,永遠要放在我們的第一位。」

除了油品、養生健康相關產品備貨量加了一倍,百貨龍頭業者還要從源頭做起,在第一道關卡,就先為民眾食品安全把關,也在如火如荼的百貨週年慶尾聲,搶攻消費者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