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辦公室遭竊聽 柯文哲:交給專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5日訊】鏡頭轉回台灣,來看到九合一選舉,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昨天深夜傳出有竊聽疑雲。消息一傳出,柯文哲與連勝文都針對此事做出回應,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目前警方與中華電信也都還在調查中。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在4日發現疑似竊聽器材,柯文哲 今天上午前往內湖區傳統市掃街拜票,面對媒體提問,針對竊聽一事做出回應。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在選舉的敏感期間我們也不要做太多憶測,我還是堅持專業問題專業解決,所以我們還是請警方 中華電信局去,去針對這個東西去查。」

而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早上也對竊聽一事,提出了他的看法。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我想柯先生跟他當年支持的陳水扁一樣,都會在選舉的時候,使出一些怪招。那麼我想現在警察查了也發現,並沒有查到任何竊聽器的存在,那麼我們也希望警方或是相關單位,能夠盡快把這個事情查明。」

由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總幹事蔡正元,昨天(4日)晚間在臉書貼出柯文哲顧問團名單,柯辦隨即查出有竊聽器,時間點巧合地不免引發聯想。

今天蔡正元回應說他是間接從別人口中聽到消息,而放消息的人正是柯營政策總監張景森,蔡正元強調,如果真有竊聽,就退出政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盧天常 黃庭鋒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