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再戰好萊塢 接拍《出神入化2》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5日訊】曾演出電影《青蜂俠》,周董周杰倫又要再次進攻好萊塢,演出電影《出神入化2》,預計電影12月份開拍,電影官方臉書已經放上新卡司照片。

電影《出神入化》是魔術犯罪懸疑片,去年上映全球熱賣108億台幣,也掀起一波魔術熱潮。出神入化2即將開拍,除了原班人班再現,電影官方臉書也公布新卡司,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以及麗茲凱普蘭,還有亞洲天王周杰倫。

一向喜歡變魔術的周杰倫,也曾創作歌曲魔術先生,經紀人透露,就是因為周杰倫喜歡魔術,加上片商積極邀約,所以決定接演電影。

藝人 周杰倫 (2014.08.31):「想說什麼時候輪到我,來沾沾喜氣。到時候有了,也會像陶(吉吉)一樣,辦個盛大的婚禮。」

周杰倫曾預告,要在明年一月之前將女友昆凌娶回家,新專輯也預計在年底發行,公事私事排滿滿,還要演出新電影,周董肯定忙得不可開交。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