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應元:有竊聽設備是鐵的事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7日訊】好。對於柯文哲政策辦公室疑似遭到竊聽,昨天(6日)媒體報導,一位曾經出入同棟辦公大樓的電信業者表示,維修時,並沒有看到竊聽線。而柯文哲辦公室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今天表示,有發現監聽器材,是事實,也都已經交由警方來做調查。

柯辦黨政平台秘書長 李應元:「有竊聽的裝置或相關的設備,這是事實,這是鐵的事實。」

李應元也表示,已經把發現的疑似竊聽設備交由警方,查驗上面的DNA和指紋,就等結果出爐,有多少證據,就查到哪裡,其它事情不再做過多的評論,在市政上的政見,才是重點。

媒體報導,一位祝姓電信業者表示,在4日維修1樓和3樓時並未看到可疑的線路。

柯辦黨政平台秘書長 李應元:「這個是誰裝置的,這才是問題的本質,而不是任何其他人說,他什麼時候有看到或者是沒有看到,我們認為那些都是轉移焦點。」

柯文哲出席公開競選活動時,有記者問到,有無可能柯辦搞烏龍,弄錯竊聽對象,柯文哲表示。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那不然要竊聽誰,我想是這樣,這種東西就交給警方去辦,也不要太多的這種猜測,沒有必要。」

柯文哲說,自己是這次事件的受害者,社會輿論應該要去追問蔡正元,手上的名單和行程表是從哪裡來的,不應該來問受害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