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版飛機安全影片 創意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7日訊】紐西蘭,因為電影《魔戒》和《哈比人》成為全球著名觀光旅遊聖地。紐西蘭航空公司,日前特別邀請魔戒系列影片的明星陣容,拍攝了一部非常有創意的飛行安全介紹視頻,在精靈和騎士的介紹下,枯燥的安全資訊,也變得非常有趣。

著名史詩電影《魔戒》和《哈比人》的外景拍攝地點就在紐西蘭,藉由這兩齣電影,也吸引許多影迷到這夢幻般的國度來度假。而紐西蘭航空更在你登機時就讓你先感受一下氣氛

登上飛機佛羅多就坐在你的身旁。

驚喜還沒完,精靈就帶你進入哈比人的世界。

(紐西蘭航空機上影片,大約30秒處開始)

電影《哈比人》 精靈女王:「親愛的朋友,歡迎來到中土世界,將由我在此帶領您的旅程。」

不僅細心講解安全帶標識,如何放置隨身物品,更有騎士親自演示。

氧氣面罩該如何使用呢?讓褐袍巫師瑞達加斯特幫你介紹。

為了怕你擔心,飛機上氧氣充足,連供給半獸人都沒問題。

如果飛機將像這隻老鷹一樣做俯衝,那麼就跟著灰袍巫師這麼做。

飛機上不允許吸煙,你看寶劍都發出藍光,警示危險正在靠近。

除此之外,如何使用救生衣,是否可以使用電子設備等等,也都悉心穿插著哈比人的劇情。

觀看這樣的安全影片真是如同欣賞電影一般,充滿樂趣。不得不佩服設計者的創意巧思。

新唐人記者 周琪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