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當崩壞大叔 與高雄影迷相見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8日訊】高雄電影節閉幕片《逆轉勝》首映會,導演孔玟燕率領主要演員五月天怪獸溫尚翊、黃姵嘉、王識賢、劉以豪等,和影迷見面,吸引500粉絲到場支持。

台上主要演員手拿撞球桿擺POSE讓影迷拍照,台下觀眾驚叫連連,尤其是擔綱男主角的溫尚翊,身兼五月天團長身份,最受年輕歌迷關注。

演員 溫尚翊(怪獸):「在逆轉勝電影裡面飾演一個落魄的過氣球王,然後在過程中不只我,還有我們整個劇組、導演,都付出了超過百分之百的努力,所以請大家來看逆轉勝。」

孔導演說高雄撞球高手輩出,卻沒有一部撞球電影代表作,才立志拍攝這部關於撞球的勵志長片。

導演 孔玟燕:「大部分看過的人都會哭,可是其實哭完之後,他還是希望激勵士氣,所以我們安排的一個橋段是比較激勵人心的。」

溫尚翊扮演崩壞大叔、形象落魄、蓄鬍、喝酒、挖鼻孔,粗俗模樣,但一點都不影響歌迷的支持。

影迷:「雖然說因為怪獸的關係,可是就是它的預告片還滿吸引人的,想去看他們怎麼去逆轉,然後獲得最後的勝利。」

影迷:「因為自己也是(怪獸)歌迷,然後這是他拍的第一部電影,然後當然會想要支持一下。」

電影由溫尚翊和黃姵嘉主演,為了解決家中債務,兩人攜手合作,並肩站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影迷們都盼望本片再創國片票房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