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禮兵Ryan七歲 耍槍更純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9日訊】還記得有位才3歲,就喜歡跟在三軍儀隊後面操槍的小禮兵Ryan嗎?今年已經7歲的他,依舊熱愛操槍演練,今天他到了桃園一家養護中心,跟平均年齡84歲的爺爺奶奶打擊樂團,一塊表演,經過4年的時間,Ryan的動作變的更俐落,架式十足!

隨著音樂節奏,操槍神童Ryan,和平均84歲的打擊樂團一同演出,無論是高空拋槍、雙轉槍,還是跟大人互拋槍,Ryan架式十足,動作流暢又確實。

操槍神童 Ryan:

「(你每天都要練多久?)20、30分鐘吧!(每天都還在練喔!)對呀。」

回答問題,還有點害羞,但其實Ryan在3歲時,就熱愛操槍,因為父親將練習影片放上網路,引起大家關注,受邀到各地表演,連國防部也送了把Q版木槍給他,比起4年前,Ryan的動作更俐落,步伐也穩定許多!

操槍神童Ryan父親 李先生:

「他現在上了小二,比較有課業的...功課要做,不過還好,他就是先把功課做完,再來練槍就可以了。大部份如果三軍儀隊有新的表演的話,我們都會去參考,然後把影片抓下來,給他來練習這樣子。」

功課越來越多,但喜歡操槍的Ryan,還是會趕快完成,爭取更多練習時間,更難能可貴的是,發揮專長到養老院表演,小小年紀,愛心不落人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