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宮崎駿等三人獲殊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0日訊】第六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出爐,日本著名動畫大師宮崎駿等三人獲得這項殊榮,帶您去看看。

73歲的宮崎駿執導過11部動畫片,並憑藉《千與千尋》獲得了第75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和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獎等,他的《哈爾的移動城堡》和《起風了》也曾獲得奧斯卡提名。他為自己一生中的幸運表示感激。

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得主日本導演 宮崎駿:「 我太太說我非常幸運,我想我如此幸運是因為,在以紙張、鉛筆和膠片製作電影的時期,我能參與其中。」

愛爾蘭演員奧哈拉從未獲得過奧斯卡提名,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她非常激動深表感激,94歲的她乘坐輪椅參加了頒獎儀式。

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得主演員 奧哈拉:「 很高興我們終於獲得了奧斯卡,我還要感謝我所有的影迷,你們多年來如此善待我讓今晚美夢成真。」

法國作家讓‧克勞德‧卡里埃爾Jean-Claude Carriere感謝評審把終身成就獎頒發給一位作家作家。

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得主作家 讓‧克勞德‧卡里埃爾:「這是為甚麼今晚我要和我的世界各地的同時本,相識和不相識的,共同分享這座獎盃,我們都感謝你們。」

另外美國演員哈利‧貝拉方特Harry Belafonte憑藉在人道主義事業上的貢獻獲得「簡‧赫爾索特人道精神獎」。

當晚的典禮大腕雲集,珍妮弗‧安妮斯頓,凱文‧科斯特納,埃迪‧雷德梅尼,希拉里‧斯旺克,利亞姆‧尼森,羅恩‧霍華德和馬克‧沃爾伯格等均出席捧場。

新唐人記者 王晨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