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套3連霸 旅日球員陽岱鋼返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0日訊】旅日球員陽岱鋼返台,連續3年獲得日本職棒金手套獎,在台北召開返台記者會,開心的跟大家問好。

旅日棒球好手 陽岱鋼:「大家好我是陽岱鋼,我回來台灣了。」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今年在日本以全季僅1次的守備失誤,0.996的守備率,連續第3年在日本拿下外野金手套獎,光榮返台。

旅日棒球好手 陽岱鋼:「回來台灣心情,很開心啊。」

效力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陽岱鋼,今年打出138支安打、25支全壘打,打擊率0.293,是個人生涯單季最多轟,搭配20次的盜壘成功,讓他締造全壘打和盜壘「雙20」的紀錄。但因為在今年季中受傷,中斷了2011年以來的連續出賽紀錄。

旅日棒球好手 陽岱鋼:「對連續出場比賽我是覺得,沒辦法就是受傷,能接受,我覺得可惜的是,身為球隊主力先發,不能每一場出場比賽然後幫助球隊,我覺得這很失職。」

面對棒球的態度嚴謹,目前會以先把所受的傷養好為優先考量,希望能給球隊帶來更好的成績。

旅日棒球好手 陽岱鋼:「能夠再打幾年自己也不知道,可是每一年每一年進步,我覺得這些就夠了 對。」

期待認真努力的陽岱鋼,在2015年日本職棒不斷的發光發熱,在球場上繼續創造出精彩亮眼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