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對手買業配 連柯要對方公布經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1日訊】關心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要求柯文哲公布媒體業配經費,對此,柯文哲表示沒有花錢買業配,同時也要求連勝文公開業配金額。

選舉進入倒數,柯文哲表示,正在研擬最後兩週,對手可能的戰略,他坦言,即使民調領先,也沒有樂觀的本錢。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最後兩個禮拜,我們要應付的敵軍六樣攻勢,除了媒體廣告有想出一個方法以外,其它五個都還沒想出方法,所以我也不覺得選舉會,就這麼樂觀。」

對於連勝文要求公布媒體業配經費,柯文哲回應一毛錢都沒有,也要求連勝文應該公布帳目。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本辦公室,就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在媒體下的業配是零元,好,我現在很清楚要求連勝文出來回答,請問你在這場選舉,你的業配是多少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我想我們對手陣營的確跟媒體的互動比我們順利,那我想中間有很多我們可以檢討的地方也可以跟他們學習的地方。」

對於外商摩根大通預測,年底六都泛綠拿四都,台北、台中國民黨勝選機率高,連勝文再打安定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我想它提的是非常重要,就是這次台灣選舉對未來兩岸關係,還有台灣現在面臨國際上所謂不利的情勢來講,是會有很大影響,所以也希望各位選民能夠考慮不只是自己。」

連勝文到城中市場掃街拜票,逐一與攤商握手致意,支持者開心合照。連勝文隨後前往地方廟宇參拜,祈求順利當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奕豪 陳真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