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胡夫人牌 蔡依珊邵曉鈴聯手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1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夫人蔡依珊,與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合體,今天(11日)到台中海線掃街拉票,吸引婆婆媽媽熱情回應,兩張夫人牌同時出擊,希望能拉抬低迷選情。

一襲黑白褲裝標準拜票行頭,連勝文夫人蔡依珊帶著甜美笑容與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一起到台中清水區第一市場拉票,展現十足親和力,希望藉此拉抬連勝文和胡志強的選情。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夫人 蔡依珊:「向曉鈴阿姨請教請教關於選舉的事情,如何才可以幫助連勝文,然後曉鈴阿姨就要請我到台中來,除了自己到台中幫忙拜票外,我也邀請曉鈴阿姨能到台北一趟,謝謝。」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 邵曉鈴:「謝謝大家,請大家支持胡志強,也支持非常非常有能力的連勝文。」

走親民路線,握手、拍照,對熱情的婆婆媽媽們要求,有求必應。身為候選人的另一半,兩位夫人的人氣不容小覷

「凍蒜!凍蒜!」

蔡依珊難得回清水老家,中午去清水區紫雲巖參拜,也品嘗清水有名的清水米糕,夫人牌柔性出擊,是否能成為超級吸票機,保送連胡二人攻下市長寶座,值得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