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也會唱歌!小蝦化身歌壇新人陳大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1日訊】總在鏡頭搞笑模仿各大歌手,小蝦靠著模仿走紅,不過他其實是歌唱比賽出身,也一直沒有放棄他的歌手夢,如今美夢成真,出了個人專輯,還有網友反饋說,歌聲酷似陳奕迅。

陳大天《每每》:「裝作無所謂 不代表我不會 想去年生日許了願 幫妳實現的人是誰」

渾厚嗓音,唱得投入,他是歌壇新秀陳大天,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新歌在網路首播,網友反饋說,這歌聲酷似歌神陳奕迅。

陳大天《每每》:「沒你的日子生活就像變黑白」

陳奕迅《十年》:「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歌手 陳大天:「低音這種東西,有一點點聲線上的雷同。一個偶像級神級的連結在一起,我覺得這個讚美我很開心。」

在綜藝節目搞笑模仿各大歌手,其實最初小蝦是歌唱比賽出生,但認真的表情,逗樂觀眾,才改走諧星路線,如今轉換跑道,要唱出自己特色。

歌手 陳大天:「當初錄歌曲的時候就會很怕。自己唱到某些歌曲的時候就會很像某些人。專業老師找出我聲音的特質,我覺得整張專輯的聲音,我都聽得出來是我自己的,希望大家要花點時間習慣。」

藝人 楊謹華:「這個叫作大天娃娃」

藝人楊謹華特地出席站台,給陳大天一個鼓勵,還有天王周杰倫也為陳大天寫歌,搞怪曲風展現唱功,陳大天自信秀出歌唱實力。

陳大天《俄羅斯娃娃》:「爸爸 我怕怕 妹妹的娃娃 俄羅斯來的鬼娃娃 娃娃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