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達成擴大ITA共識 影響30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2日訊】不過在歐習會之前,許多媒體普遍認為,美中關係,正在升溫,接著帶您看到,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布,美國與中國大陸,已經針對資訊科技 (ITA)擴大的雙邊協定,達成共識,涉及的全球科技產品的貿易額,估計高達1兆美元 ,約台幣30兆元;美中此項協定,將為世界貿易組織恢復ITA擴大談判與快速結論完成十七年來,首次減免關稅,來鋪路。而經濟部也在昨天 表示,以美國與中國大陸達成協議的清單初步估算,台灣受惠產品可望有一百項,一年省下了240億的關稅。

不過在歐習會之前,許多媒體普遍認為,美中關係,正在升溫,接著帶您看到,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布,美國與中國大陸,已經針對資訊科技 (ITA)擴大的雙邊協定,達成共識,涉及的全球科技產品的貿易額,估計高達1兆美元 ,約台幣30兆元;美中此項協定,將為世界貿易組織恢復ITA擴大談判與快速結論完成十七年來,首次減免關稅,來鋪路。而經濟部也在昨天 表示,以美國與中國大陸達成協議的清單初步估算,台灣受惠產品可望有一百項,一年省下了240億的關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