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3》倫敦首映 主要演員紅毯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2日訊】眾多影迷翹首盼望的電影《飢餓遊戲3》10日在倫敦舉行首映,主角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凱妮絲艾佛丁在這一集穿梭在13區及都城之間,面臨更加嚴峻的戰役,影后茱莉安摩爾也加入演出,前兩集在全球票房超過15億美金,隨著電影上映,預料也將再掀話題。

首映會上,主要演員珍妮佛勞倫斯、茱莉安摩爾、連恩漢斯沃斯等人齊聚宣傳。現場星光閃耀,粉絲尖叫聲此起彼落。

雖然經歷裸照外洩風波,珍妮佛勞倫斯不受影響,身穿一襲白色露背洋裝,自信大方。記者問到電影殺青後演員不捨的心情。

好萊塢影星 珍妮佛勞倫斯:「 天啊!我們真的哭太多了,但是後來我跟喬許及連恩出來見面後,我們覺得其實也沒那麼糟,現在我們還是可以出來見面,而且沒有人會敲拖車的門說只剩五分鐘就要開拍了。」

第3集的故事,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凱妮絲艾佛丁來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與反抗軍領袖茱莉安摩爾共同對抗專制腐敗的都城。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電影預告:「我從未想要演變成如此局面,我從未想要參加這場遊戲。」

一樣由小說改編成電影,飢餓遊戲也仿照哈利波特跟暮光之城模式,飢餓遊戲3拆成上下集上映,媒體預測最後兩集完結篇,也可能同樣創下15億美金的票房佳績。不僅如此,這個故事將轉換成舞台劇形式繼續演下去,預計2016年夏天在英國倫敦和觀眾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