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1評審團 郭富城馮德倫雙帥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2日訊】下個禮拜,第51屆金馬頒獎典禮就要登場,今年由拿過兩屆金馬影后的陳冲擔任評審團主席,還有唯一連莊影帝的巨星郭富城,演而優則導的馮德倫,評審代表團齊亮相,也宣告即將展開金馬決選評審工作。

第51屆金馬獎評審團代表一字排開,由曾拿下2座金馬影后的陳冲領軍,擔任主席,唯一連莊兩屆影帝的郭富城,還有香港導演關錦鵬等多位專業人士,公開亮相。充滿自信,已經做好準備,面對這份艱難的,金馬決選評審工作。

第51屆金馬獎評審 郭富城:「保持一份體力是最重要的,因為你一口氣去,一天裡面去看4部電影,可能要花上12個小時以上。充分的體力跟精神狀態,比如說早點睡覺。」

金馬影帝郭富城以及演而優則導的馮德倫都是金馬決選評審,一個健談一個話少,馮德倫還說,準備要麻辣火鍋去堵郭富城的嘴。

第51屆金馬獎評審 郭富城 :「堵住我的嘴巴當然好啊,尤其是麻辣火鍋是我的最愛。」

第51屆金馬獎評審 郭富城 & 馮德倫:「(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堵住郭富城的嘴,你有想過嗎)他可以寫,他不講話可以寫下來,用文字我們可以看的。雖然我平常就話不多,但是我會盡力在評審溝通上面,多發表針對個人的意見。」

從週三下午開始,展開評審工作,短期間內密集看片,直到頒獎典禮當天,開會決定最終的得獎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