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補償方案 收費員華隆工人黨部前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2日訊】上百名華隆自救會與前國道收費員自救會成員,今天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要求政府讓華隆工人一次拿回全額的退休金及資遣費,過程中一度與警方發生衝突。

穿著雨衣,帶著訴求,華隆自救會與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聚集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向裡面的馬總統喊話。

華隆自救會秘書 謝毅弘:「為什麼不現階段這個國家代位求償,把這些退休金全部還給工人,讓他們馬上就可以拿他的棺材本安享晚年。」

抗議民眾,向中央黨部丟雞蛋,和警方發生衝突,場面一度混亂。但拒馬的另一邊,馬英九總統率領黨內中常委,向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敬行禮如儀。

交通部部長 葉匡時:「我接任之後呢,接近七年我們有哪些具體重大的市政成果,第一個當然是國道收費的全面電子收費。」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交通建設)這個對政府來講,是全力的建設,那我們覺得對民眾來講,有的也許不是大確幸,有的真的是大確幸。」

諷刺的是,馬英九自豪政績「大確幸」,場外抗議民眾怒吼「大不幸」,只希望政府多聽聽民意,不要選舉一到,就狂開空頭支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思齊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