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紀錄片獎 《大衛戰紅魔》曝光北京機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3日訊】一部講述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紀錄片,《大衛戰紅魔》,在140部優秀影片中脫穎而出,獲得了加拿大漢密爾頓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獎 。電影節總監說,影片的內容不可思議,令人感到「悲傷、與震驚」。

漢密爾頓電影節總監 Nathan Fleet:「《大衛戰紅魔》獲得最佳紀錄片獎。」

漢密爾頓電影節總監 Nathan Fleet:「非常精彩的紀錄片,非常不可思議、悲傷、駭人聽聞,讓所有評委都印象深刻,很容易就脫穎而出,被選為最佳紀錄片。

《大衛戰紅魔》講述了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Matas)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為了調查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付出的艱辛努力,同時獨家採訪了幾位去中國大陸移植器官的病人。

《大衛戰紅魔》導演 李雲翔:「我希望觀眾能夠以一個非常平和的心態,完整的看完這部影片,從中對當中呈現的證人證言,自己做一個判斷。

漢密爾頓電影節總監Nathan Fleet作為最先觀看《大衛戰紅魔》的觀眾,這樣評價這部影片。

漢密爾頓電影節總監 Nathan Fleet:「我就像片中的很多人都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在發生,而且發生在那麼多人身上,太讓人吃驚了,這樣的電影應該讓公眾觀看,更多人知道正在發生著什麼,怎樣發生的,這樣的事情必須停止。

他說希望這部影片能喚醒更多的大衛,共同制止這樣的罪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