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傳今清場 議員批梁振英玩弄民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3日訊】鏡頭轉到香港,持續一個多月的香港雨傘運進入關鍵期,香港高等法院發出禁制令,要求佔領者不得阻礙道路通行,現在,傳出有七千港警待命,最快今天採取行動,昨天,泛民派議員在立法會上,怒批特首梁振英,是玩弄民意。

上個月到日內瓦參加聯合國人權事務委員會的劉慧卿議員表示,委員會要求港府必須符合國際人權公約的普選權,有關2017年特首選舉,須確保港人能在不受不合理限制下享有平等的投票權和參選權。

香港立法會議員劉慧卿:「我想問當局或北京有否給過資料,跟聯合國說,行政長官的選舉都有保留條文,或你自己現在說得出就說,公約你參加了你就要照著做,怎可自作主張呢?」

多位民主派議員批評人大831決議違反基本法。

又批評港府建議提交給北京的民情報告繼續欺騙港人。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一邊就說給民情報告國務院,另一邊梁振英給了另一個報告給習近平,我想知道這兩個報告有甚麼關係,是否你們繼續玩弄香港人,是否繼續無誠意去解決現時政改的困局,根本就只想用武力清場。」

郭家麒則質疑,民情報告是拖延時間,不能影響人大8.31決定,對此感到失望。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